撒 把 欢.

不敢恭维

【翔霖】严医生,别碰那里

-私设 甜甜甜甜甜甜

-霸道医生严x可爱小作精贺

-伪破镜重圆









(第一次写的全部不见了我又码了一遍我好累我已经麻了)

宝贝们不要bp噢!

有什么好的建议直接pl区!我一定会采纳的!

爱你们!!!










……

十月中旬,不知立秋已经过了好久,重庆才稍微有了点降温的苗头。


贺峻霖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秋天。


秋天有着独特的气质,总给人带来朦胧的感觉,可山城的秋天转瞬即逝,接连而来的是寒风刺骨的冬天。


秋天不长久……


如果可以的话,贺峻霖想留住秋天,他想让整个重庆都带有秋天的印记,他想看银杏叶开满整个山城。




……




因为昼夜温差大,贺峻霖在他最喜欢的季节感冒了,这几天背上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痒痒的,他还老是忍不住去挠,有些时候还会挠出血来。


在家里翻来覆去的找了半天的药,才在柜子的最下面找到了零零散散的几包感冒药,药的旁边还有没有开封的套。


他依稀记得这些药还是在跟严浩翔分手前买的,贺峻霖一换季就会感冒,但还好严浩翔是医生,多多少少会照顾到贺峻霖些,也会把药给他准备好。


当然,那些套也是严浩翔买的……


他又想起了那些被严浩翔搞的起不来床的清晨,想想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
贺峻霖拿着没开封的套,冷笑了一声。


走了也不把东西拿完,留在这里干嘛?还要给我留个念想吗?艹!



……



他和严浩翔分手也有半年了。


分手的原因还是因为贺峻霖自己作的。



……




到了下午贺峻霖的头越来越痛,背上也越来越痒,他想去挠但是也挠不到,他跑到厕所对着镜子打量了一下自己背。


他不惊感叹,差点就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在梦中和别人做过了。


最后他还是选择去了医院。



……




医院很吵闹,四处散发着消毒水的味道。


贺峻霖不喜欢消毒水的味道,严浩翔的身上从来不会有这个味道,反而有着自己独特的木质香,贺峻霖很喜欢蹭到他的怀抱闻,这给他莫大的安全感。


有时候和严浩翔做的时候,贺峻霖也会抓住机会抱着他的后颈深深的闻一闻,他真的好爱这个味道。





……





或者说,他好爱这个人……




……



贺峻霖在门诊外的座椅上坐着,因为生病整个人都提不起精神来,软软的像个小孩子,过往的人都会朝他这边看一看,他生的很漂亮,特别是那双眼睛,看起来楚楚可怜的样子,以前总是搞得严浩翔好不心疼。


坐了一会儿后,便排到了贺峻霖。


他站了起来,朝房间走去。


看到医生后,贺峻霖他承认,他想跑!


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在医院遇到前男友!


虽然他知道严浩翔在这个医院工作,但他不知道严浩翔是在哪个科室。


所以这是什么?


在医院跟自己前男友来个重逢?


还要让前男友给他看病?


还是给他看自己的背?


真是艹了!这辈子没这么倒霉过。




……





严浩翔看到了病例,他在这之前就知道是贺峻霖,所以显得比较淡定,但贺峻霖不知道的是,当严浩翔看见贺峻霖病例后也很诧异,他知道这个人在他离开后又没好好照顾自己。


“过来坐,贺峻霖”


严浩翔朝门口的人看了看。


显然门口的人显得手足无措,只是呆呆地站在那里。


贺峻霖楞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。


他已经做好了心里建设,不断的对自己说自己只是来看病的。


“哪里不舒服了?”


严浩翔温柔的问他,语气里带了些宠溺,让贺峻霖一秒沉溺其中。


原来严浩翔在医院都是这么对病人的。


“那个……前男……哦不,那个严医生,我就是最近背有点痒。”


贺峻霖不敢看严浩翔的眼睛,只能自己用手扣着裤子,低着头默默说着。


严浩翔对着电脑敲打着键盘,听到贺峻霖这样说后,不由得停住了手。


“把衣服撩起来。”


“啊?”


贺峻霖觉得严浩翔在耍流氓,但是他找不到证据。


严浩翔知道贺峻霖脑袋里想了些不该想的。


“我只是检查一下你的背。”


严浩翔站了起来,一米八几的身高给人带来无尽的压迫感,贺峻霖顿时觉得自己可怜弱小又无助,只能无奈的脱下自己的外套,里面只穿了件白色短袖,衬得人干干净净的。


严浩翔把贺峻霖后摆的衣服撩了起来,动作很娴熟。



……





“贺峻霖。”



“你跟别人做了吗?”



……




严浩翔大半天憋出这两句话,确实贺峻霖背上深深浅浅的红色痕迹真的很像和别人做过了一样。


贺峻霖顿时感到好!羞!耻!


“我有病吗?!我和别人做了还专门把证据拿到你面前来看?”


贺峻霖被严浩翔说的无脑的话气到了。


严浩翔看着面前的生气小兔子无奈的笑了笑,贺峻霖真的就是一点就着,生气也这么可爱。


严浩翔笑了笑。


“我开玩笑的,我没在你跟谁做?”


严浩翔凑到贺峻霖耳边用气音说,似有似无的诱惑着贺峻霖,兔子的耳朵瞬间红爆了。


他的手戴着外科手套,触碰着贺峻霖的肌肤,隔着手套他也能感受到贺峻霖的温度,贺峻霖也没有拒绝,他反而习惯性的觉得严浩翔碰他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。


看着面前半年没见的人,严浩翔该怎么说出自己的想念,从哪里说起自己的想念,当时他分手只打算给贺峻霖一个教训,可贺峻霖一直不主动来承认错误,严浩翔自然也咽不下这口气,两个人就这样耗着。


而如今面对主动找上门的小兔子,严浩翔怎么可能放手,他的手逐渐往下移,最后停留在贺峻霖的腰上,严浩翔搂着他,手一直在贺峻霖腰间作乱。


贺峻霖不反感让严浩翔碰他,他甚至想了很久怎么让严浩翔回家,怎么跟严浩翔道歉,他承认自己以前太作了,是严浩翔处处让着他,严浩翔走后贺峻霖才觉得是自己离不开严浩翔,想到以前都是严浩翔主动道歉,是不是自己也要主动道歉一次?


贺峻霖站了起来,抱住了严浩翔。


“严浩翔对不起,我认识到我错了,你回家吧”


贺峻霖软软糯糯的在严浩翔怀里撒娇。


严浩翔挺得住吗严浩翔当然挺不住,他恨不得马上在医院把人办了。


“我回家干嘛?你不是要和分手吗”严浩翔打趣贺峻霖说到。


贺峻霖抬头,和严浩翔对视,眨巴眨巴眼睛,从严浩翔的角度看来可爱极了,真的像个兔子一样。


“你就回家嘛,回家和我一起睡觉,你一个人睡觉你不孤单你不害怕吗”


“老公好不好嘛?回家吧!”


贺峻霖在严浩翔怀里跳动着。


……


凭着贺峻霖高超的撒娇技术,严医生当晚就回了家。


至于为什么这么积极。


还不是因为小兔子太可爱了。


“严医生早点回家把正事做了噢!”贺峻霖想要严浩翔回家给他擦药,因为背上的伤口他擦不到。


可我们严医生可能理解错了。


严医生想的正事可不是这个……






……






当晚


“严浩翔你干嘛!”


“办正事啊?”


“给我擦药啊!”


“宝贝先把正事做了。”




-




“严医生不先给病人擦药吗?”


“严医生,别脱我衣服!”


“严医生,别碰那儿!”






第二天贺峻霖又起不来了。


“严浩翔早知道我不跟你复合了。”


“宝贝还有心思说这些,看来还是老公我不够卖力啊?今晚来过?”严浩翔一脸不怀好意。







END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08)

热度(25632)

  1. 共9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